二寶月子中心選哪裡?就選嘉禾產後護理之家

感謝巡診的小兒科醫生、婦產科醫生,也感謝產科護理師、客服、嬰兒室的護理師們,還有每天幫我清潔的阿姨們,讓我跟寶寶在這裡被照顧得很好:)

第一胎時住過月子中心,第二胎當然也要給他住起來啦,那時候是先在網路上做功課,查了一下離昆陽最近的月子中心就屬內湖了,看了一下照片與網路評價後,預約了嘉禾產後護理中心的參觀,參觀之前就可以在 Line 上面看到每個房型的影片,參觀後就算什麼都忘光光也還可以看影片回憶。

還記得參觀的那天,我們帶了 Mahalo 一起前往,但是非住戶的大寶是不能上到住房樓層的,所以客服人員非常有耐心的帶我上去參觀一次,又帶 Batu 上去參觀一次,所以我對嘉禾的印象非常好。回去沒考慮多久就決定要下訂嘉禾了,而且還提供網路電子簽約也是節省我不少時間。

我選的房型是 - 禾栗,8點多坪的大小已經比我第一胎住怡寶的房間還要大,而且非常的寬敞。簡約的設計是我喜歡的風格,我完全無法接受公主或是宮廷風格的月子中心,會全身不自在。


我選的房型有大採光窗戶面公園,很大的淋浴空間大寶來一起洗也不會擠,浴室的置物架可以讓我放所有衛生備品非常方便,衣櫃大小也恰到好處。




這裡的月子餐試搭配外面的廠商,沒有自己的廚房,在入住之前先上網查了一下三間月子餐的菜單,我選了月芽一天三送,住20天會有一些料理重複,但是調味非常好吃,每餐我至少都可以吃完8~9成。






來介紹一下我覺得嘉禾不錯的地方

首先是二樓整層在疫情期間因為減少房間數就改裝成美容的空間,芮瓦芙SPA或是思庭泌乳諮詢都是在這裡進行,我入住的期間還贈送單邊乳腺疏通(雙邊就是自己在另外付費),一次洗頭跟兩次身體 SPA,這邊會依據你談的合約以及你預繳的費用有所不同。

我必須要大推一下這裡的 SPA,入住期間SPA幫我消了腳的水腫,本來腫到看不到我的膝蓋形狀。而且他的洗頭不是只有洗頭,是包含肩頸按摩,產後媽媽超級需要的。

四樓的部分除了有房間以外,也是每週課程的場地空間,我入住20天期間就上了,返家照護、擠乳哺乳注意事項、新生兒沐浴、產後瑜伽等課程,算是複習四年前已經忘記的那些小知識。


我入住的房型在三樓,嬰兒室就在同樓層,所以要把寶寶送回去也非常方便,房間每天都會有人進行小區域的清潔,每週會有一次大清潔(會整理的像剛入住那天一樣)。每天都會有產科護理師近來巡診量血壓關心媽媽身體狀況與聊天。


每週也有小兒科醫生跟婦產科醫生巡診,這裡是配合禾馨的醫生,像是 Mako 就脂漏性皮膚炎,醫生就有幫忙開施碧麗藥膏,三餐都會有人直送房間,網購客服也會幫忙拿到房間。


關於大寶的部分,我的房型是可以大寶入住的,但大寶入住的話,小寶寶就不能進房間,除非大寶待在機構內 48HR 沒有外出且無症狀後,就可以大小寶同房,不過 Mahalo 要去幼兒園上課所以基本上是不可能待 48HR 的,他應該會無聊到炸掉。所以他只有禮拜六晚上來過夜,其他時間都是跟 Batu 在家裡相依為命。


有大寶的人嘉禾不錯的地方是有大寶遊戲室,開放到晚上 7:00,所以如果大寶白天無聊是可以去遊戲室玩一下,裡面的玩具都蠻有質感的大推!再不然,嘉禾對面就是一個大公園,有沙坑有溜滑梯,所以也很適合帶大寶放電。

嘉禾也有配合的新生兒寫真廠商,目前是潘朵拉兒童攝影,因為姊姊那時候也有拍,當然妹妹也不能偏心,看到照片的成品真的超級可愛的啦!等之後修完片再來分享其他的照片。


整體而言,嘉禾真的是一個很不錯的產後護理中心,可以給他5顆星🌟🌟🌟🌟🌟,推薦給有要生小孩的人參考,但我是不打算生第三胎了,封肚封肚。

---

歡迎追蹤 Instagram @batu_happypartners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