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y Walk, Fish Market @ 雪梨 Sydney



今天是城市健走行程,從維多利亞女王大夏、魚市場、最後再回到聖母主教座堂


維多利亞女王大夏 Queen Victoria Building

維多利亞女王大夏是一棟充滿高級商店的百貨公司。



但富有特色的是其建築的精緻,從大廳的穹頂,充滿陽光的圓拱天頂,繽紛的彩繪玻璃。







如果走累了還可以到地下街,買杯超小的 Espresso



而且剛好搭上雷公出沒,還順勢的加入了雪梨寶可夢戰隊,抓了一隻雷公回家。



又是巨大的裝置

雪梨魚市場 Fish Market





接著穿過 Darling 港,就可以來到雪梨魚市場。因為 Badu 不吃海鮮,所以我們算是戰力薄弱的一行人。





雪梨的魚市場,整理的非常乾淨,走道也非常的大。雖然還是會跟別人擠來擠去,但是算是舒服輕鬆的建築。



這裡很多現點現做的海鮮料理,我跟漢娜看到焗烤扇貝就沒辦法控制自己了,三個 $12 AUD,但是吃起來就是爽。




還買了魚市場入口處的小章魚串,覺得心滿意足。




Google

吃飽喝足後,既然是 City Walk 又是大城市雪梨,決定去找看看 Google 公司辦公室。大樓外觀沒有任何 Google 的標誌,想說是不是搬走了,沒想到意外在大頭窗戶發現 Android 經典款公仔。



繞到大廳終於看到 Google Logo 了,不過假日不上班只能看看可愛的椅子。



當天建築物旁邊有遊艇(婚禮?),雪梨不愧是個港口城市,連要慶祝都可以搭遊艇!



Oz Comic-Con



意外的發現 Comic-Con 正在雪梨 ICC 舉行,大家都 cos-play 前往,我們在 ICC 大廳休息了一下,看了好多精美的裝扮,每個人出來都買了好多周邊,而且看起來不是只有美漫,也有日本動畫,整個好吸引人啊。一張票價 $42 AUD,算起來大概是台幣一千出頭。只好抓個蝙蝠俠一起拍拍照過過乾癮。



Darling 港腹地有一座 Children's Playground,這邊的公園設施跟台灣公園常見的差異很大,每個小孩都在這裡玩得不要不要的。


絕對不要向公園的桌球阿伯挑戰

聖母主教座堂 St Mary's Cathedral

回程的路上,在海德公園休息了一陣子,可以悠閒的坐在草地上看著聖母主教座堂,其實蠻享受的。



將堂內依然十分莊嚴,座位大概是我以前去過的教堂最多的,也發現了受洗台,好像還有運作中的禱告室。





這樣整天走下來大概 8 ~ 9 公里,稍微小累。不過隔天是離開都市的藍山之旅,就用泰式奶茶結束這回合吧。

在昂貴的澳洲賴以維生的泰式料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