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梨歌劇院、岩石區朝聖 @ 雪梨 Sydney



雪梨歌劇院其實是黃黃的呢


雪梨歌劇院

今天是在澳洲的第三天,終於和澳洲的漢娜、叉峰會合一起出遊了。今天就到最著名的雪梨地標《歌劇院》一探究竟吧。



歌劇院的腹地不算很大,延伸過來的地面是讓你可以跟海鳥一起用餐的戶外庭園。一邊用餐一邊要小心海鳥,他們可是沒在客氣的。所以店家還會貼心的提供盤子大小的餐罩,避免食物落入海鳥的口中。


來這裡最享受的莫過於點個道地的澳洲啤酒,搭配炸薯條啦,點啤酒還可以試喝,所幸就試了一下 Apple Cider。





不過今天天氣不是很好,歌劇院看起來是黃黃的,走近距離看可以感受到其建築的歲月痕跡。






The Rock 與雪梨大橋

後來才發現從 the Rock 區隔著海往歌劇院看,更能欣賞完整的歌劇院建築。




緊鄰歌劇院的是雪梨大橋,如果不怕高的人還可以體驗 Walk on the sydney Bridge,至於我就可以不用考慮了。




The Rock

The Rock 區有一個市集可以逛,幫同事買了很酷的酒瓶置物架(聽說,被女朋友懷疑:根本是想要喝更多酒才買架子的)。



另外也不能錯過吃袋鼠不犯法的,澳洲袋鼠肉。看到了嗎招牌上第四個,大大的字就寫著 KANGAROO,不試簡直可惜,聽說吃起來很像牛肉,於是同樣來自草屯的漢娜朋友立刻買了一串跟大家分享。



根據小馬的說法,肉質是跟牛肉很像,但是那個腥味XDDDD (我這樣說你們就知道我沒有吃)

---

回程的路上還順道去了雪梨的植物園,感覺上沒在維護,很多植物都死了,還有很多看起來荒廢了的地方。只能說墨爾本的植物園還是 Top 1 無誤!不過路上經過可愛的社區,寬敞的馬路,搭配隧道般的路樹,好想住在這裡啊...




最後給大家看看澳洲人喜歡的,放大生活物品之裝置藝術。

火柴跟燒掉的火柴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