よつばと!四葉妹妹!Figure Collection vol.2



四葉妹妹漫畫出很慢,但沒想到公仔居然已經出第二彈了,本來是要去買30歲還單身的同事慶生趴的魔法袍,在台北地下街逛了兩圈都沒找到,倒是發現新的四葉公仔。




這次也是五個角色,都是跟動作有關係,覺得超級可愛就立刻入手了。當然不例外,還是要來幫他們拍一下開箱情境照。

PUT! SIT! OBSERVE! PEEP! SUSPEND!

PEEP!

偷看超可愛的,但是重心有點難橋,不太好自己站立,需要倚靠著東西。

疑?
不行不能被發現?
蛋頭在這裡幹嘛?

PUT!

四葉手上有小小的方塊,很精緻。

借我放一下唷
欸這個太剛好了吧

OBSERVE!

決定派出樂高蟻人的螞蟻來搭配 OBSERVE 的四葉,這隻算是蠻難拍的,因為他重心不穩,所以只好用白色衛生紙讓他傾斜的踩著,才順利讓他蹲好XD



SIT!

這是這系列我最喜歡的一隻,因為不管怎麼拍都像是發呆的四葉,很可愛又很好笑






SUSPEND!

這隻實在超級難拍的啊!因為兩隻手作攀附的動作,反而要找直線的邊緣來攀附,試了很多杯子都無法。

救~我~啊~




以上就是這次的開箱情境照啦
買回來過了一個多月才終於有時間好好的拍跟修圖。
又可以換新桌布了呢!期待第三彈 :)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