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lando Disney Magic Kingdom 真的好玩又好累 / Day3



首先先來迪士尼前情提要一下

奧蘭多的迪士尼分為四個樂園 Magic Kingdom, Epcot, Animal kingdom, Hollywood studio ,我們一天玩一個;並非連續四天,而是挑人比較少的日子去玩,可以參考這個網站(https://www.undercovertourist.com/orlando/crowd-calendar/),依照我們的經驗蠻準的。



如果你有玩過日本迪士尼,你真的會很感謝美國淡季迪士尼的步調,幾乎什麼都玩的到阿。每個 park 都要進行背包的安檢,所以最好先看過官網的入圍規則在前往,不然還要大老遠拿回車上放。

要記得事先下載 My Disney Exprience APP 可以由訂票的一次幫大家選好每個園區要拿的 FastPass+,FastPass+ 就是每天每個人可以搶三張快速通關的票而且是免費的唷,每張票會指定你要在哪個時段內去玩某個項目,三張用完之後才能選第四張,第四張用完後才能選第五張。(P.S 該 APP 對於 Android 使用者一直閃退,所以建議使用 iOS Device)

所以搶 FastPass+ 是有技巧的,最好強三張都是搶中午以前的設施,這樣下午就還有機會選到第四張,或是第五張;另一個技巧是,當你第三個設施逼卡進去之後,你就可以搶第四張了,不用等到設施玩完。 園區都有網路,可以不用擔心 APP 上網的問題。

每個園區門口都有單一園區的地圖,跟一張 Special Time。上面有遊行的時間,煙火的時間,甚至角色們可以拍照的時間,所以不要忘記拿。


第一天就決定是最熱鬧、最多人的 Magic Kingdom 啦,Magic Kingdom 是世界各地迪士尼的標準配備!迪士尼的停車場非常的大,而且都有不同的命名方式,像是 Magic Kingdom 我們是停在 SIMBA 獅子王,你一定要記得你停在哪裡,不然忘了真的會無從找起,要離開園區的時候搭乘接駁車可以回到你上車的地方。



停車的方式非常有趣,每個停車格都是兩台車的深度,一前一後,會有工作人員指揮,大家就像排骨牌一樣,一台一台車頭往前開進去。


簡陋的插圖

由於是第一天入園,必須先到大門口換票,票務員問我們要不要另外購買 Magic Band 可以把門票資訊存到手環裡面,紀念品店也有很多特殊圖案的 Magic band 不過要額外付費 $12.99,所以我們就選了一般的門票。



每個人的門票都是不同的人物或是園區裡的某個角落,像我是小飛象的遊樂器,小馬的是小小世界的時鐘一角。



接下來還要搭上 Ferry Boat 才能過湖到真正的園區入口,我們坐在二樓的椅子上,一邊吹風還蠻舒服的。





下船之後,走向園區入口的地磚上應該都是贊助 Disney Land 興建的人名。




Disney park 門口的門票驗證蠻有趣的,左手逼卡,右手記指紋。

Photo by 黑人

Magic Kingdom 一入園就會看到偌大的灰姑娘城堡,不免俗的要跟城堡合照一下。 整個園區的遊樂設施圍繞著灰姑娘城堡為中心,實際上要走起來算是蠻大的。





而且 Disney 到處都有幼兒推車停車場 Stroller Parking,而且大家也都把不貴重的東西留在推車上,所以安全性應該是蠻好的。




接下來,直接來分享一下我們玩了什麼、看了什麼:
代表推薦程度唷

吃東西
因為園區裡的食物其實都蠻貴的,所以我們是自己做三明治帶去當午餐,然後在現場買汽水。


下午肚子有點餓,買了吉拿棒,還嘗試了象徵性的大火雞腿,兩個人吃一個最後實在有點膩,只好把肉刮下來裝在便當盒帶回去。


看表演
Monsters, Inc. Laugh Floor 麥克華斯基的 Comedy Talk show,你可以傳簡訊投稿笑話,會出現在表演中。整個 Show 是由麥克華斯基主持,會用鏡頭跟大家互動,甚至訪問大家,現場大家笑的聲音,可以充滿舞台旁的電池,這個大推!


Disney Festival of Fantasy Parade 下午 3:00 遊行表演




Main Street Electrical Parade 晚上 9:00 遊行表演


Celebrate The Magic 晚上 9:45 灰姑娘城堡3D投影


Wishes nighttime spectacular 晚上 10:00 灰姑娘城堡的煙火秀

玩設施
Seven Dwarfs Mine Train 小矮人的雲霄飛車,這個我們排超級久的,應該有 40 分鐘以上我想,但是玩之後覺得還蠻刺激的。
Mickey's PhilharMagic Micky mouse 的3D電影,我跟小馬有在別的地方看過但是想不起來是哪裡,但這個一定不能錯過。
Space Mountain 九族文化村太空山本尊,玩過這個之後,真的就覺得本尊實在超級強啊,尤其多次 360 度旋轉,超級好玩,重點是裡面是全黑的更加深刺激的元素。

Buzz Lightyear's Space Ranger Spin 以巴斯光年為主題的雷射槍射擊遊戲。

Stitch's Great Escape! 史迪奇4D表演,劇情我就不爆雷了,只能說他演的是野性的史迪奇,不是可愛的史迪奇 XD
Splash Mountain 九族文化村金礦山本尊?反正有點類似也還蠻好玩的,雖然寫説會濕但其實還好大家不用太擔心。
Tomorrowland Speedway 算是賽車遊戲,但是小朋友也可以開車,而且我還開得比小朋友爛。他有一個軌道在車子下面,如果你的左右輪胎撞到軌道,他就會有很大力的反彈,我完全無法掌握啊啊。

Under the Sea ~ Journey of The Little Mermaid 小美人魚的故事,我覺得精緻度很高。
Dumbo the Flying Elephant 小朋友玩的小飛象遊樂設施。
Haunted Mansion 坐遊樂器參觀鬼屋,最後蠻有梗的面對鏡子的時候鬼會出現在你跟朋友中間。
it's a small world 小小世界,據說這是 Magic kingdom 標配,這個我們排滿久的,但我個人喜愛度沒有很高XD。

Jungle Cruise 這也是排比較久的水上的遊園船,船上會有人講解,我們這艘船是一個漂亮風趣的姊姊負責,但是因為有的笑話很需要翻譯所以就跟著別人笑。
The Many Adventures of Winnie the Pooh 小熊維尼的故事還蠻可愛的。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海盜的故事。
Peter Pan's Flight 彼得潘的故事,這個我們是下午抽到晚上的 FastPass+,每次看 APP 都呈現要排很久的情況,我們是看完煙火之後再去玩,覺得幸好下午沒有去排 40 分鐘,因為其實還好,可能是我跟彼得潘的共鳴沒有很多。
Tomorrowland Transit Authority PeopleMover 算是明日世界區的遊園車,而且跟九族文化村實在雷同度太高,但是他到每個設施裡面的精彩度比九族高上5倍應該有。



總結
Magic Kingdom 應該算是最大的園區,而且可以從 9:00 玩到 11:00,算是很超值,但是也超級累啊!而且如果有帶小朋友,這個可能是首選,因為很多靜態的乘坐觀看故事劇情的,表演也很多。只是看煙火的時候連我都快要睡著了,小朋友應該都睡翻了吧。

對了,今天的早餐是功夫熊貓噎,不過白色的其實就是棉花糖超級甜,所以後來把白色的都撈給小馬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