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蘭多吃些什麼好呢?餐廳心得分享

本篇將介紹我們在美國有嘗試的食物,包含iHopOlive GardenApplebeesDenney’sTaco BellOutbackCheckers,會做簡單的心得分享。



再看各家餐廳心得分享前,先來說些每間餐廳大同小異的美式風情好了。

美國充斥著可以 Refill 的碳酸飲料,百事系列、可口可樂系列,有時寫 soft drink, 或是自己可以無限裝的飲料機他們會寫 Fountain。如果你不想喝碳酸飲料,但又不知道該點什麼,那你就點個 ice tea 吧,ice tea 就是紅茶但分為 sweet 跟 not sweet,美國的 sweet 不是開玩笑的甜,但 not sweet 就是完全不甜,所以其實很難抉擇啦,就純粹看個人喜好。另外他們也很流行思慕席,大家有機會也可以嘗試看看。



美國的點餐方式,通常服務生會先自我介紹,告知他是負責我們的服務生,然後會請大家先點飲料,端飲料過來後,才進行其他的點餐。因為服務生是靠賺小費生活,所以服務都很周到,店員會一直過來問說 “Is everything okay? ”,需不需要幫助,還會無預警的一直拿喝到飽的碳酸飲料來,然後我們就要一直回說 “Great !! ”

關於美國的小費,基本上有桌邊服務的都要給小費像是 iHop、Applebees、Denny’s、Outback、Oliver Garden等,不用給小費的像是速食 Taco Bell、Checkers。 小費的金額大約總費用的 15% ~ 20%,如果你是刷卡的話,拿到刷卡單後,會有一個 Total 是空白的,讓你寫你總共要刷多少,你只要把總金額,乘以 1.15 ~ 1.20 寫上去即可。基本上我們好像都給 18% ~ 20% 好像沒有給過最低的 15%。


iHop



iHop 是黑人強力推薦好吃的鬆餅屋,在我們心力交瘁之下,當然是狂點他個8人份。包含 Blueberry Pancakes, Crispy Chicken Cobb Salad, Cheese Omeletts, Banana Crepes with Nutella, Golden hash browns, Bananas Foster Brioche French Toast.






桌邊都會有四種鬆餅糖漿,傳統,焦糖,藍莓,草莓。由於去吃的時候已經半夜 3 點了,餓到不行。本來點餐的時候還跟店員確認這樣四個人會不會太多,店員開玩笑的說我們一定是剛下飛機吧。結果不到 30 分鐘居然全部吃完。可見真的是累壞了啦。




最愛:Crepes with banana 甜甜的薄餅很特別又好吃。
價位:$15 ~ $20 / 人


Olive Garden



Olive Garden 算是比較正式的餐廳專賣各種義大利麵及麵粉料理,建築的外觀都是莊園式的紅磚外牆。



沙拉、濃湯都可以一直免費加,我們四個人各點了一個主餐,以及兩種口味的湯各一個。




聽說該店主打的是千層麵,但我比較不喜歡千層麵,所以點了肉醬筆管麵,小馬點肉醬義大利麵,我們都是選 ”Create your own pasta” 選麵條、配料、醬汁自己搭。小喵點了千層麵,黑人的則是蝦仁奶油寬麵。



肉醬義大利麵
千層麵
蝦仁奶油寬麵
五種起司的肉醬筆管麵


但是不知道是因為時差還是怎樣,當天我們四個人只有小馬完全吃完,其他都打包帶走了XD。後來有天微波加熱來吃,發現我的還是超級好吃阿,嗚嗚好感動。

最愛:我點的 Cavatappi + Five Cheese Marinara + Crispy Chicken Fritta。
價位:$15 ~ $20 / 人


Applebees



Applebees 在我們的認知上應該是美式餐廳 style,大概可以類比台灣的 Fridays。座位一樣分為 Booth 沙發區,Desk 桌子區,Bar 吧台區。



Applebees 被大推的是豬肋排,黑人說以前豬肋排有超多口味,不過店員說現在只有一種啦~


美國到處都在賣禮物卡

除了豬肋排以外,我們還點了 2 for $20 (Two Entrees + One Appetizer) ,可以選兩個主菜跟一個前菜,我們選了 Two Side Salads 還有兩個主菜分別是 American Standard All-In Burger 跟 4-Cheese Mac & Cheese with Honey Pepper Chicken Tenders

Two Side Salads

American Standard All-In Burger 比我想像中的尺寸要小,畢竟我們有先問店員說點這樣四個人會不會吃不完,店員表示漢堡很大 (Really Big) 但應該還好。所以我就以為漢堡會很大啊,殊不知來的大小比台灣的美式漢堡餐廳都還要小XDD,兩手可以輕鬆掌握,但倒是蠻好吃的啦!

因為忙著吃忘了拍照,所以只好給大家看剩下四分之一的漢堡囉

American Standard All-In Burger

4-Cheese Mac & Cheese with Honey Pepper Chicken Tenders 你一定以為這是一般的雞肉筆管麵,那你就錯了,這是甜甜的雞肉筆管麵啦,沒開玩笑真的是甜甜的。

這基本上顛覆了我對義大利麵的印象,所以不能算是非常喜歡吃,不過小馬本人倒是覺得很喜歡,所以見仁見智囉。

4-Cheese Mac & Cheese with Honey Pepper Chicken Tenders

HALF RACK DOUBLE-GLAZED BABY BACK RIBS 主角豬肋排,附薯條,另外還有奶油味的燉菜?或是點酸酸的高麗菜泡菜?老實說我想不起配菜的味道了啊!

HALF RACK DOUBLE-GLAZED BABY BACK RIBS

不過黑人說肋排有點縮水,不果我個人覺得很好吃XD 他沒有幫我們切成一隻一隻的,但是用刀稍微切一下就可以一根一根拿起來啃了。而且因為也是吃到後來才拍,再加上有點晃到真是不好意思,只好附網路上的照片給大家,但我們點的好像真的沒有這麼大。



最愛:豬肋排,覺得很好吃。
價位:$15 ~ $20 / 人


Denney’s




Denney’s 應該算標準的美式早午餐餐廳吧!因為次都在台灣吃美是早午餐,既然到了美國還是很想試試看道地的。



小馬點了 T-BONE STEAK & EGGS 美式早餐牛排




我點了 ALL-AMERICAN SLAM




小喵點了 Skillet 但確切菜名我不確定,黑人的應該是自由搭配的有點忘記。




他的炒蛋略有點杏仁味我個人沒有很愛,另外還點了 Cheddar Soup 有附餅乾,但是這個鹹度我無法喝完它 XD,只用餅乾沾了一些來吃。



最愛:還行...稱不上最愛。
價位:$15 ~ $20 / 人


Taco Bell



Taco Bell 應該算是墨西哥料理,但是他的餅皮沒有像道地墨西哥料理那麼厚,所以整體搭配上非常好吃。我們在美國就吃了兩次 Taco Bell。



點過 Taco 也點過 DoubleDilla,兩種我都蠻喜歡的,但 DoubleDilla 除了有餅還有配莎莎醬的 Nachos 所以蠻超值的!


另外最令人訝異的是!醬料不用錢嗎?給超級多,而且每一包上面都有好笑的話XDD。



再加上超級便宜經濟又實惠,可以說是回台灣還想吃的墨西哥料理。




最愛:DoubleDilla Chicken。
價位:$5~6 / 人


Checkers
Checkers 根據黑人的介紹是卡車司機邊開車邊享用的食物,因為包裝小好拿取,但卻很值得一吃,尤其是他的雞翅。



我們各點了一個漢堡,一份肉醬薯條,還有必買的雞翅。這趟旅行吃了很多美式漢堡,但是 Checkers 的漢堡肉汁真的很不錯,個人覺得 CP 值很高,但也有可能是培根的功勞啦。




最愛:Classic Wings
價位:$5~6 / 人


Outback
以前有在台北吃過Outback,到了美國當然要吃看看道地的Outback!地大又廣的奧蘭多,Outback 當然也是獨棟附停車場,因為比較晚出去吃到的時候已經下午 1:30 了,店內沒有什麼人~









小馬點了肋眼牛排,我依然是點了美式漢堡薯條組合,黑人點了蝦球、蘑菇、牛排拼盤,小喵則點了龍蝦牛排雙拼。我的漢堡牛肉真的是滿滿的肉汁,我個人覺得算非常好吃。






另外還點了炸洋蔥花球和起司肉醬薯條,洋蔥花球熱熱的吃超好吃,有點冷掉就會有點膩了。






當然也有附上超好吃餐前麵包,而且麵包可以無限續。後來整個吃到超級飽!





P.S 可惜的是台北的 Outback 沒了,嗚嗚。


小馬最愛:肋眼牛排。
價位:$25 / 人




就這樣奧蘭多食記已經完全結束了唷。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