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Hollywood Studios 就算長大了還是喜歡玩具總動員 / Day9



繼我們玩了 Magic Kingdom, Epcot, Animal kingdom 之後,最後的壓軸是 Hollywood studios,喜歡 Star war 的人絕對不能錯過本園區。

從入口進入後,(Fake) Chinese Theater 就會直接呈現在你的眼前,建築物裡面搭配的遊戲是 The Great Movie Ride,一樣是用遊園車的方式,觀看很多電影的經典場景,其中比較酷的是搭乘到一半的時候,我們的遊園車介紹員會跑到場景上,接著居然會有西部牛仔的槍戰,介紹員就不見了~



接著會換另一個跟他槍戰的人來幫我們介紹,直到後面有一個場景的時候,新的介紹員又會跑到場景上想要得到寶藏,而一陣煙霧之後居然變成一具骷顱,然後一開始的介紹員才又帥氣的出現XDD。整體而言還蠻有趣的,而且他們一整天不知道要這樣演幾次~

接著晃到 Rock 'n' Roller Coaster Starring Aerosmith 排隊,區域的入口有超大的倒吊車,搭配超大電吉他的建築物,整個就是 Rock 'n' Roll 的 Style。




而且劇情也安排的很棒,前導是描述我們出現在 Aerosmith 的錄音室,然後我們意外的得到可以進入演唱會後台的機會,接著就出現我們要搭乘的雲霄飛車,最酷的是要出發之前,還會倒數 5,4,3,2,1 Rock !!!! 然後整個雲霄飛車就被『射出去』!這真的超級好玩的!

出口的地方也有商店賣各種 Rocker 的行頭。




離開 Rock ‘n’ Roller 之後當然不能錯過旁邊的 The Twilight Zoon Tower of Terror




這是描述一家人在一個飯店 Check in 後搭乘電梯,結果因為天氣不好居然打了一個大閃電正中那個電梯,結果一家人就不見變成 ghost 了!先給我們看完這個影片之後,我們就走進那個飯店排隊等電梯,整個超級毛的啊!





搭乘之後電梯會到達別的樓層,然後裡面黑漆漆的一片,我整個超級害怕,車子忽然停了下來,然後我們就被自由落體了,『啊啊啊啊啊啊!』欸,好歹也要說一聲吧,嗚嗚嚇死我了,而且小馬脖子上掛著 RE,他就眼睜睜的看著他的 RE 跟著我們被上拋、下降,又上拋,又下降了好幾次!

更經典的是最後結束的時候... 車子又開始移動到軌道上來到一個電梯門前,等了很久沒都沒有開,我心想『等等一地有什麼嚇人的東西...』正在緊張的時候門開了,是一個穿的跟前導影片裡面服務生一模一樣的人!!然後我就尖叫了『啊啊!!!』

結果...他只是剛剛送我們進電梯的遊戲人員...這就叫,自己嚇自己XD 而且服務生被我嚇了一大跳因為我對著他尖叫。但我當下潛意識以為我遇到鬼嘛 ><

For the First Time in Forever: A "Frozen" Sing-along Celebration
為了紓解我被嚇到驚魂未定的心,我們決定前往觀看 Forzen 的音樂劇,本來想說應該也會跟 Finding Nemo 或是 美女與野獸一樣是一部完整的音樂劇。




不過大部分的時間都是看兩個非電影中的角色的說書人,在講述 Forzen 這部電影,大螢幕搭配著動畫的畫面,然後講到會有著名歌曲的地方,螢幕上就會播 MV 還有卡拉 ok 歌詞。全場的小朋友簡直瘋了,連很冷門的插曲都一字不漏地跟著唱XD




不過收尾算是蠻精彩的,最後 Ana, Elsa, Kristoff,三個人有一起出來大合唱!附上來自 RE 的影片:



Star Tours – The Adventures Continue Overview
這個幾乎就是星際大戰的遊戲!但是我跟小馬都沒看過星際大戰,對你沒看錯,我們一集都沒看過。總之我們搭乘了一個設施,而且是不小心被我們的艦長開出去,然後宇宙中撞來撞去之類的情境的一個遊戲。為了避免星戰迷覺得我介紹的太爛,我還是提供一下 youtube 上有人分享的搭乘影片~



出口有一間星戰迷應該會為之瘋狂的商店,除了賣很多很貴又很精緻的光劍以外,買不起光劍的人也可以在 DIY 區域組一個自己的機器人 R2-D2,我跟小馬雖然不看星戰也組了一個送朋友 yeah~





Indiana Jones Epic Stunt Spectacular,這個要佔比較多時間,但我覺得超值得一看的,他是一個模擬拍片現場的演出,他會真的導戲,要求演員演出,還會找現場的臨演去換衣服,然後來真的爆破,連直升機都真的啟動,而且整個表演換了三個場景,一開始的那個大鐵球真的超驚人的!果然圖傳系還是對這種事情很容易被這種表演打動啊!






Pixar Place
Pixar Place 應該算是這個園區裡我的最愛吧!區域入口有大大的 PIXAR 感覺就很潮,帥慘!



Toy Story Mania!
我們先去玩了玩具總動員的遊戲,要戴上 3D 眼鏡,每個載具都有不同的角色,我們後面的爸爸跟小孩剛好搭到蛋頭的,好羨慕!







載具前面都有兩個可以發射雷射球的槍,而且還有計分的小螢幕超級精緻。





裡面的場景也都佈置得很好,像是有超大電子畫板,或是遊戲入口就是一個很大的胡迪系列的紙盒圖案。






遊戲的畫面大概是像下面這樣~~




而且一玩出來就遇到真人大小的綠色小兵啊!超可愛的,有一個還躲在樹後面伸手去拍站在樹旁邊的人,害他嚇一跳。而且他們會在路中間踢正步走路,就會有一堆人跟在他們後面排成一直線,超有趣的!






我們在旁邊的 Toy Store 抽了好多玩具總動員公仔,一直想要蛋頭的但都沒有摸出來,後來是黑人摸到才送給我們,喔耶~小喵也在這邊做了一個玩具總動員的的寵物吊牌給喔噴。






寵物吊牌機器影片:


旁邊還有一個室內的空間有很多的玩具總動員佈景可以拍照,像是剛送到Andy床上的巴斯包裝、超大的三眼怪夾娃娃機之類的,入口處的插畫也很可愛。










路線排隊的終點可以和超大的胡迪還有巴斯來個大合照,小喵因為穿了大眼怪的衣服,嚇的巴斯光年躲到牆角XDD 太好笑了啦!








接著我們去看了美女與野獸的音樂劇,選了一個中控台後方的位置,可以看到他們在操作 mic,音樂的搭配還蠻有趣的。



距離晚上 9:00PM 的表演還有蠻長的一段時間,我跟小馬跑去看了 One Man's Dream :Walt Disney 的個展,裡面還有四個迪士尼園區的模型。



拍照的時候沒有注意到相機選成漫畫風了,結果拍了一堆好笑的照片。




空檔的時間還吃了下午茶披薩,後來又買了薄荷巧克力冰淇淋吃。





Night Times

Fantasmic!
晚上的表演雖然有抽到 Fast Pass 但其實因為人很多進場其實很慢,所以也沒有坐到比較中間的位置。大家在等待的時候也玩起了波浪舞。






表演的開場當然是迪士尼當家花旦米奇,穿著他的魔法袍從無台中間升起,搭配著噴發的立地煙火,為整個表演揭開很精彩的序幕。




很多角色穿在表演裡出現,最印象深刻的是由左右兩方開出來的船,上面滿滿的經典角色,連花木蘭都有XD。應該是我們在 Disney 各個園區看的所有夜間表演中最精彩的一個了。




散場之後,大家紛紛衝到廣場看今天的壓軸煙火XD 就這樣我們終於一圓玩遍迪士尼四個園區的夢想啦!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