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Epcot 明日世界遇見 BayMax / Day5



第五天天氣好轉,立刻回到 Disney 的懷抱。 今天要挑戰的是 Epcot 明日世界園區,該園區最明顯的地標就是 Spaceship Earth 設施的巨大球體。



園區的遊樂設施算是非常少,所以是一個比較悠哉的行程,再加上整個園區有很大部分是 World Showcase 以各個國家為主題的展示區,就佔掉一整個大湖面及其環湖道路。



Spaceship Earth
就在入口附近,再加上進去的早,二話不說的就直接去玩了。是兩個人搭乘一台的遊樂設施,每一台都有一個螢幕,他會帶你穿越宇宙。



一開始選完語言之後,還可以選你的興趣,回答一些簡單的問題,根據你的回答會搭配在影片的劇情裡,影片內居然有我跟小馬的大頭。



最吸引人的部分是,中間有一段你可以從太空看地球,不得不說真的是非常震撼,再加上昨天去NASA立刻融入宇宙的場景設定。



像是我選擇我喜歡旅遊,所以影片中就模擬我跟小馬搭著未來的載具去萬里長城(但我一點都不想去萬里長城啊)




玩完之後還可以把影片寄到自己的信箱蠻有趣的,不過我好像有點失敗他只寄了預設影片版本給我,不是我跟小馬的合成影片,僅以小喵跟黑人收到的信分享給大家,如下圖。




不過如果你先去 Magic Kingdom 再來 Epcot,可能會跟我一樣覺得為什麼不能直接嗶門票就存進去卡片裡,還要一直打信箱,的確是有點不方便。

Mission: SPACE
離開了 Space Earth 之後,立刻前往挑戰與 NASA 合作的 Mission: SPACE,這個非玩不可,如果你錯過了那其實你等於沒有來 EPCOT,要進去前門口的員工會問你要 spin or not spin,就是要旋轉還是不要旋轉,也就是一個比較暈一個比較不暈。開什麼玩笑,當然是選 SPIN 的啊!




整個遊戲是以前往 Mars 為主題,會模擬從發射、無重力,以及到達火星一氣呵成的遊戲,四個人一個包廂,每個人會被分配一個職位,在整個體驗中會有需要每個人按下前方儀表板亮燈按鈕的時機,還蠻有參與感的,不過有的按鈕跟按鈕間的瞬間很短,很容易錯過,但就算錯過也不影響遊戲進行,所以不用擔心,可以好好享受飛行的刺激感。

P.S 遊戲過程中講解注意事項的就是拍攝 Apollo 13 的 Gary Sinise.




Test Track


這是與 Chevrolet 共同開發的駕駛測試遊戲,因為沒有 Fast Pass+ 所以其實排蠻久的 (嗚嗚),但是!!等待是值得的,等待的過程中也可以順便欣賞很多雪芙蘭的跑車。





由於排隊等待的距離很長,所以排到一半的時候會先兩個人一組設計自己等等要測試的跑車性能與外觀。附上小馬拍攝的影片兒:



輪到我們玩時要把剛剛設計車子的人卡片嗶一下車子旁邊的感應器,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車子性能測試體驗,最後一項測試是『速度』,車子會開出建築物外加速狂飆,超級好玩。不介意的話可以看看小馬害怕一直叫的影片:



玩完之後走出來還有一些繼承剛剛你設計車子的遊樂場,EX 你可以拿你的車子跟別人的車子賽車。或是剛剛沒設計到車子的人,也還有機器可以設計。更誇張的是現場就在賣雪芙蘭啊!




小馬還坐了好幾台感受一下,也有棚拍的地方讓你可以跟跑車拍照,整個整體感很不錯。



The Seas with Nemo & Friends
這是一個以 Finding Nemo 為主題的觀賞式設施,覺得場景很精緻,動畫也很生動,建築物的入口處還有海鳥一直『埋~埋~埋~』的叫。

Turtle Talk With Crush
這是 Nemo 電影裡的海龜 Crush 跟大家說話的一個 show,但整體來說應該是為小朋友設計的,螢幕上出現的動畫海龜會跟大家對話,真的是 Totally Awesome!!!。現場的小朋友都玩得不亦樂乎就是了。

The Circle of Life
是一個以獅子王為主體的環境保護理念影片。

Living with the land by Chiquita
是一個走在水上的遊園車,會環繞整個建築物帶你認識他們的高科技菜園,高科技水族系統。我個人還蠻喜歡的,畢竟最近有在種植物 XDD

Disney & Pixar Short Film Festival
Disney 跟 Pixar 都一直有在試驗自己的 Short Film 這裡也選了幾部出來播放。
第一部
Disney 的『Mickey Mouse, Get A HORSE』 黑白與彩色 3D 動畫,結合舞台充分表達立體感,我跟小馬之前不知道有在哪裡看過,但是想不起來。
第二部
Pixar 的『La Luna』算是我很喜歡的一部,小品富有想像力而且溫馨。
第三部
Pixar 的『For the birds』之前也有看過了。





這些都玩完之後,就剩下萬國博覽會區可以參觀了。部分國家的主題區也有影片或是展覽可以看,像我們就看了加拿大的觀光影片,是環景影片播放還蠻酷的,但是就是不會有什麼好玩或是刺激的感覺啦lalala。


美女與野獸

比較印象深刻的是 Mexico 區,不僅外面是一個大型的 Mayan pyramid,裡面呈現的是夜晚的 Mexico,如果你在路上有看到人戴著彩色很高的草帽,就是在這裡面買的!



如果你搭乘唐老鴨的遊覽船 Gran fiesta Tour Starring The Three Caballeros 沿著水岸會經過金字塔建築內的河邊餐廳,超級浪漫的啊!



另一個比較令人深刻的是 Morocco 區,純粹是因為看了騎士出任務(Knight and Day),對裡面的場景感到很喜歡,充滿異國風情。

至於日本區我買了一個牛肉烏龍麵,居然是一個用醬油碟子裝得一口麵,What!!!! 這就是遊樂區 Style 嗎。小就算了反正也忘了拍照,哼!不過我有跟還沒去過的海上鳥居拍照唷(雖然是模仿品,嗚嗚)。但不得不說,日本的紀念品店真的是最誇張的,完全是把日本文化、特色、紀念品完全毫不保留的拿出來表現啦!


室內展覽館毫不猶豫的展出,日本最吸引人的動漫特色

還記得我說萬國博覽會區是圍繞一整個湖嗎?如果很難想像的話可以看下面的 n 秒短片。



不想看影片的只好補上一張我與湖的合照



我們還意外發現有可樂免費喝到飽的展覽館,就在我跟小馬買了一杯可樂之後。



由於實在太早玩完要等晚上 9:00 的煙火,所以我跟小馬還跑去吃了晚餐,當然首選就是墨西哥料理。不得不說這個 Tacos de Barbacoa 超級好吃的啊,雖然最右邊是可能大家會害怕的豆泥,但是大致上不難吃很可以接受,讓我還蠻意外的。



好了,那這篇就這樣結束啦~喂!!說好的 Baymax 呢?好的立刻分享超可愛值回票價 Baymax 合照特輯。Baymax真實度 100%,真的是氣球充氣的外型,肚子好軟:)



重點我還跟Baymax Balalala~

同場加映懶得再排隊偷拍樂樂與憂憂動圖。那個小女孩超級可愛,樂樂拿了一個記憶球給她,憂憂本來想摸,小女孩居然把憂憂手撥開,超級入戲!



最後給大家看看夜晚的 Epcot Spaceball,Good bye Epcot~~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