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度Outing at 嘉義後感



想小小的來感性一下。

DEC 26 27,2014 兩天我們移地到嘉義去舉辦一年一度的 Outing,這是我參加第三年的 Outing,從第一年的4個人,第二年的5個人,直到今年第三年的10個人。公司一步一步的在成長,有的時候也真的會緊張:『我們真的就要這樣持續擴大下去嗎?會到那種大家彼此都不認識的狀況嗎?』但是真的很開心今年可以10個人一起參加,覺得實習生們也準備的很好,從他們身上也看到當初剛進新芽的自己,對公司的憧憬、興奮可以加入這個家庭的感覺,讓自己從最近的工作狀況中跳脫了出來,對我來說,他們給我一個重新省視自己的機會。

其實準備這次報告的內容,讓我猶豫了很久,尤其最近這個禮拜,都會一直跟小馬討論這些要不要講,講這個會不會太嚴肅,要怎樣才可以適當表達出我的想法,但又不要僭越到別人的專業或職權,連到出發前的最後一夜也都還在調整,甚至還自己演練了三遍,避免自己超時。對我來說,這其實不僅僅是一份想跟大家講的報告,也是我記錄自己每年工作的成果,所以有的時候難免太過詳細,只好請大家包涵。

本來也還因為怕自己講的內容太嚴肅,所以想跟小馬換順序到後面在講,不過因為當天早上小馬想到好笑的梗,所以就決定我先講,然後他在幫我緩和XD看來效果來還不錯。這週某天加班後跟叉峰去吃晚餐,順便聊了一下他要講些什麼,也讓自己重新修改了一下內容,避免過於重複,直接提出建議的解決方案。

經過這次的會議,真的很感謝 Alex 跟駭客的包容,畢竟在怎麼說,他們身上的重擔比我們還要大很多,無論我們提出什麼建議,他們都還要考慮是不是符合公司的經營原則,能不能給大家更多的保障,而我居然還激動的落淚,嗚嗚。可能因為現場氣氛實在太令人感動,畢竟真的有人這麼在意我們提出的問題。而且我想我們提出來的想法,Alex 其實也在心理默默發現想很久了,我想這就是我們會愛上這個公司的原因吧!大家其實都默默在為對方著想。

這次 Outing 最大的不同大概是,終於有女孩房了,Wanting 內心應該是無比的激動吧,雖然她跟漢娜在聊化妝品的問題我也是跟不上邊啦。不過還是很開心可以跟他們一起 Hangout 聊聊戀愛的事XD。

現在的我,覺得又有力氣完成更多的專案了,整個心情是充滿期待面對接下來的任何挑戰。很高興能夠和你們一起過未來的每一天,在未來的一年,希望我可以不要再太驚動面對客戶提出的需求,然後什麼事情都要放寬心去完成!


Ya 新的一年我來啦!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