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年雜記第一發



最近,喜歡上摺襪子了!



台北新年旅遊

平常工作就在台北了,沒想到今年過年家人旅行又來台北
不過都得感謝老天爺居然給了三天的大太陽。
好溫暖阿XD

往台北的途中還順路去了,上海世博台灣館。
門票除了有環形劇場可以看,還可以施放 LED 天燈蠻有趣的。



意外發現老爸、老媽都沒去過平溪支線沿線景點。
所以還順道去平溪放了天燈、猴硐看看很少的貓。







另外還去了石碇的秘密景點"千島湖",
風景真的蠻漂亮的!
天曉得翡翠水庫的上游長成這樣~



這次是住在柯達飯店,松江路上的。
好幾年前也住過柯達,覺得空間很小。

沒想到松江路的這家感覺像是旗艦店一樣,房間高級的不得了
浴室乾濕分離就算了,我媽他們房間居然還有陽台,
內建 DVD Player 還提供各式各樣資訊接孔!



另外也帶全家人一起去吃欣葉日式料理,
慰勞一下把拔、媽媽一整年來的辛勞XD







漫畫博覽會

我去了人生第一次漫畫博覽會,蠻特別的經驗。

但是,我跟胖子是為了宇宙兄弟跟四葉妹妹去的,
所以ㄧ開始就直搗角川的攤位。
扛了四葉妹妹之後發現有點重再加上懶得去排尖端。
所以就只帶著四葉妹妹跟順手一拿的坂本一、二集回家了。






還是繼續大餐

和施屁股、楊胖一起辦了壽喜燒趴踢。
吃了一整盒的 cosco 牛肉,超扯!



前幾天也跟胖子一起下廚煮了
烏龍麵、漢堡排、味噌湯。



購物

買了一個 hello lulu 的後揹電腦包
上班再也不用手提電腦,撐傘或是拎早餐也變得很方便。

最近陪伴我很久的羅技有線滑鼠一直給我閃退!
所以我怒買另一顆羅技滑鼠來給他一點教訓。


工作

開工後就一直繼續很忙碌的生活,
Case 也是沒有停過,不過大致上狀況都還在掌握之中。

唯一覺得不順遂的,
大概就是客戶對於文案的提供影響提案的方向。
有點力不從心也有點無奈!

但是意外發現我的小徒弟叉峰,
已經是個可以獨當一面的 Front End 了(泣)。

不管怎樣還是會繼續加油啦!




然後這禮拜就要去花蓮玩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