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隱藏的嘴角上揚



雖然我的 MacBook Pro 13" 摔到了,
但我想這應該是一切好運的開始。



年夜飯與家人

過去的一年,有著阿嬤的嘮叨,家裡也是蠻喧鬧的。
雖然送走了一位家人,但彼此之間的氣氛似乎愈來愈好。
希望在未來的每一年,家人都能彼此扶持,不要計較。
我也要往這方向好好努力。



我的年終與工作

國小的我,以為自己長大會當老師。
國中的我,無法決定長大要做什麼。
高中的我,覺得自己對傳播很有熱誠。
大學的我,發現我對寫程式、平面設計很有興趣。
畢業的我,找了 UI/UX 設計的工作。
新芽的我,才發現我似乎蠻拿手寫網頁且熱衷學習新的技術。

我對於目前工作的現況感到非常非常滿意,
這可能要歸功於新芽給我的完美工作。
過年回家難免被家人問到工作的狀況,
大家無不對 Alex 表示,"你們老闆真的很有心"。

講到工作生活,無法隱藏的嘴角上揚,
讓家人對我的工作感到安心,
我可以放心的跟爸媽聊人生的規劃,
一切都得感謝一整年照顧我的新芽。



原住民與未來

在過去的一年一起存錢,一起夢想。
一起在台北租房子,一起努力計畫我們的未來。
我感謝胖子的陪伴,讓生活更有動力!



感謝過去的一年

自從來台北後,我很少拜拜,
不是不相信神靈可以帶給我的祝福與好運。
而且已經將這種實體行動轉化成心中暗自祈禱。

每當有好事發生時,我就會偷偷地感謝神,
但我不信上帝,也不信觀音菩薩,
純粹只是感謝怎麼會有這麼好康的事發生在我身上。

2014年,希望還是有些驚喜的好運氣:)
新年來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