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愛情?

簡單愛情?


愛情好像就這樣發生了
究竟,人類是怎麼決定:這個人,就是我可以共渡一生的人。

根據幾次幫單身朋友介紹對象的經驗,
沒過多久,就會忽然得知:"什麼!你交男(女)朋友了,而且不是我當初所介紹的那個人。"

到底是我不懂妳(你),所以才介紹了不可能的對象給你。
還是妳(你)並非沒對象,只是剛好我經歷了你想一個人的過程?

聽到妳(你)說,我跟他很合,我想我可以跟他走一輩子。
忽然鬆了一口氣,代表妳(你)想清楚了,想清楚如果妳跟他共渡一生妳(你)也不會後悔。
才意外的發現,只有我還在擔心的想著:難道妳(你)不值得更好的人?
這麼想又好像錯了,代表我還不夠懂妳(你),不懂其實這樣的他(她)最適合妳(你)。

加油:) 妳(你)的未來



愛情卻又這樣放棄了
身邊有人剛交男女朋友,
卻又有人在這時候放棄了他認為一輩子最適合他的人。
看在我的眼裡盡是可惜,
我無法不去想著,也許這個決定你會非常後悔。

又或者,你早就知道你會後悔了,
但你就是拗不過你當下的想法,
覺得自己付出太多了?覺得是時候該結束了嗎?

但我還是覺得可惜啊。
我多希望你們可以手牽手一起來我家煮菜啊

加油了,你們各自的新人生。



十一月是個食品安全動盪以及我最帥氣的胖子的生日。
然後不同的愛情不同人的身上發生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