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的不簡單煩惱

最近工作上出現了一些困擾的事
似乎影響到工作心情了。

我不會的事
我似乎很怕遇到我不會的事,
像是最近公司接的一個網頁case,
需要我們自行幫他們合成很多模擬畫面,

例如:3D編輯畫面,剪接影片畫面
因為不能侵犯到這些軟硬體的版權,
所以我必須無中生有


因為對方有shutterstock圖庫帳號,
所以我可以從裡面找一些素材,
但是湊巧的是...有的素材不是那麼適合
所以我還需要自己合成為可以用的畫面

例如:我要把玩具車模型,合成到賽車跑道上
然後要修成好像是3D軟體render出來的樣子
這...不是開玩笑嗎?


雖然我熱愛photoshop,
但是對於這種專業合成的鬼東西,
我可是一點皮毛都沾不上邊,
所以我煩惱這樣的我對公司來說幫不上忙
所以我煩惱既然我幫不上這種忙,但我又沒有別的人可以分擔這種工作。

什麼時候會有個人站出來說:讓開!讓專業的來!
我必須等待


趕時間的事
對於不熟悉的工作內容我需要時間消化,
或許我學jquery,html5,css3都非常快速上手。
還是有些事情就是很繁雜,需要時間嘗試修正。

偏偏有的case又非常的趕,
可能我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但是我就是沒辦法接受我自己無法如期交稿的弱者感覺
我喜歡自己做出來的東西別人一看就滿意,一次就過關。

當我delay的時候我心情就會很差,
如果已經delay了但還是做的很爛心情就會更差
我完全不用說我的臭臉就會立刻表現出來

我還是不知道該怎麼在很短的時間做新的case.



以上
我希望我趕快解決這個鳥case!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