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辛亥杯杯高級陽台吧



天啊!我又搬家了!
從畢業到現在我總共搬了三次家,
這是第三次,也有可能是在台北的最後一次。





萬隆杯杯愛的小窩
大學剛畢業的我,想要找個中大套房和胖子一起住,
我不想要我的生活空間只有床,和門口進來的走道,
至少要有塊空地,可以擺個小桌子,
朋友來時喝茶、沒人來時用電腦。

很幸運的我遇到一個好房東
所以我當上了萬隆王
萬隆的房子大概10坪,房租11K
是分租套房,往後走離河堤運動大約10分鐘。
房間中間用一個頂天立地的電視櫃兼收納櫃隔開客廳跟床鋪。
有獨立衛浴和一個小小小陽台洗衣機,可以拉繩晒衣服。

後來房東把房子賣掉因為他兒子娶老婆
買房子的新房東不在台北,
所以都要透過一個聯絡人很不方便。

在加上後來胖子決定回去繼續住宿舍
所以我就搬離了環境很好的萬隆王。


景美杯杯山頂洞穴
因為一個人住有預算的考量,
所以我又開始找房子,
不過預算低能找到的房子相對來說就小很多。

最後我決定搬到景美,
房間7、8坪,9.5K
房東是一對有錢老夫妻,會常常出國的那種。
房間很小,單人床,有一個一坪多的更衣室,獨立衛浴。
晒衣服跟洗衣機都在頂樓,和其他分租套房房客共用。

離景美夜市很近,離河堤更是不用說。
缺點就是我的房間在最裡面,
所以我的窗戶是對到防火巷,整個好熱。
因為後來房東漲我房租,
在加上房間小到我受不了了,所以我決定搬家!


辛亥杯杯高級陽台
我畢業到現在工作滿兩年了。
深刻體會到在台北工作對於存錢這檔事一點幫助都沒有。
不是完全沒有存錢,而是能存的錢無法到達一桶金這種量。

再加上一畢業就在台北工作的我,
一直有打算等胖子畢業完成兵役之後要回中部的念頭
人生規劃中,與家人住的近一點比什麼都重要。
所以對於找房子這種事,往往秉持著反正就只住一年的心態。

可是!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愈來愈忙碌的工作(蒸蒸日上)
應該要對應到相對的居家生活,
算起來可能也要在台北再待個3年,
對我來說住好一點,不要再搬來搬去才是上策。

所以,我搬到了辛亥的社區型公寓,16坪大小,
一大房沒有一廳,有管理員,垃圾可以隨便丟的那種。
自己裝網路、裝第四台,自己繳水電瓦斯費。
如同真正的居家生活一般。

這就是我要的生活了!雖然房租當然也貴了不少@@
但是只要一想到忙碌的工作回到家可以休息的非常舒服
那就夠了~


以下公佈真相圖片...(慎入)




門超大一片,一進門之後,右手邊是衛浴,左手邊是鞋櫃





這大概就是我家的全景,從門口看出去的樣子



右手邊是床跟沙發還有工作區,







有一個大陽台,但因為在下雨所以把曬衣架先拿了進來,
獨缺洗衣機,不過社區有投幣洗衣機可以用。



左前方有一個流理台和瓦斯爐。



左手邊是電視兼收納櫃子



電視櫃上面有蜘蛛人,從日本環球影城買回來的





電視左邊的三層櫃目前拿來放公仔們:)




完介紹.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