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My Life Keep Running


想要換個地方了
離開無名找個地方記錄上班後的生活





我想要做 APP UI 設計!-秉持著這樣的心態離開離開紅茶店
目標就是要將 Android 原生的 UI 利用的淋漓盡致!
因為 +David Ma 的關係 我進入了 25sprout

隨之而來的,Website design 也佔據了工作很大的一部分。
從國小開始就幫班級做網頁、國中高中大學一路上來始終如一。
但是網頁技術的不發達、讓大學時代的我,下定決心畢業不要找網頁設計的工作。

因為工作的關係,
重新接觸了 獨具動感的 Html5 + CSS3 + javascript 的網路新世界
體會到自己對於網路新技術的渴望
什麼都好想學、什麼都好想自己做做看!(天知道我沒那麼多時間~)

從 2012/9/18 日到現在
也已經過了九個月
我開始明確的知道自己喜歡工作中的什麼、不喜歡工作中的什麼


網頁設計的第一大關就是 UI Design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發現自己做的網頁都只能走向簡單風格
所以在做設計的時候,開始有力不從心的感覺

相反的,非常喜歡有主視覺的網站設計,
EX Event Site,喜歡因為他們的主視覺刺激自己作出不一樣的網站

討厭各單位的官方網站,
首頁往往頁呈現很多東西,搞的我的排版大神失控!


從 Photoshop 到 Html
我喜歡這個階段的工作,
雖然可能別人會覺得這基礎萬分,
每次都做一樣的事情不無聊嗎?

"不會" 我說!

每個網站的 Layout 用程式碼一行一行刻出來,
搭配 CSS & javascript 活起來的網頁
讓我有最大的成就感!甚至比結案時還感到更快樂!


薪水
誰不在意薪水?(這句話可能不成立,也許有人真的不介意)

我不是那麼介意,但也絕非完全不介意
我同意要做自己喜歡的工作,
但我沒辦法告訴自己,不用存錢,不用為未來著想

畢竟我活著就是想要有舒適的未來啊XD




不過!目前的最大難關,大概是我需要換個好房子吧:)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