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個實習生


INTERNSHIP

我有一個實習生,長得又高又帥氣?





訓練實習生接手你的Case
有的 case 比較簡單,剛好可以讓公司的新同事作為上手練習!
如果遇到本來就是從事網頁設計的、熟悉Photoshop的
那應該會非常順利而且分擔自己的工作

但如果遇到 網頁技術基礎的都會了,但是photoshop非常不熟悉的
就要花時間教他了,
對於教人這件事我是蠻有熱情的,
那困擾的點在哪裡?

"實習生不夠帥?"
"實習生不夠聰明?"

都不是!

最困擾我的是 "我太忙了!"
所以都沒辦法好好的撥空教導實習生,往往都等他做錯了我才請他改
後來想想這樣好浪費時間阿!(可惜...)

不過我目前還沒想到好方法就是了,
只好跟實習生說:"你一遇到問題就立刻問我唷~"
我實在不希望他自己苦惱很久之後,才問我,他會很灰心,我也會擔心拖到時程!


加油了 我的新同事!

留言

熱門文章